close


這禮拜回家了, 隔了一個月
雖然還是很不想回家
不過也是沒辦法! 太久沒回去

帶了兩瓶紅酒回來
跟大家分享了我的生活
一直被打槍.....

做事情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分寸吧
所以出去喝酒這件事,我也有自己的分寸
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comment


妳不喜歡女生喝酒干我什麼事?
我爸我媽都沒有其他評價了
and ... why can't girls drink outside ?
不懂.... just hang out with my friends
i can share it becoz i believe there's nothing to hide !

whatever ...


話說!! 原本還會多瓶Jonnie Walker 15 年
不過那真的事太誇張了!
更不要說我還不喜歡他xdd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有種心痛的感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a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